歡迎加入我的扮靚Blog,請到Facebook接收更新,同埋多多入嚟留言 =)

2014年5月7日星期三

命運掌握在你腦中~用信念改寫你的人生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在最無助的情況下忽然有"貴人"出現幫助解決問題?又或者在趕著"跑數"的時候有客人主動找你簽下訂單?還有在好需要得到某種知識時課程就剛好出現在你面前?這些情況在Zaza身上就經常發生,並不是因為交上了好運,而是Zaza深信吸引力法則的神奇力量!雖然Zaza現在還算不上有很大成就,但創業10年經過大大小小的風浪,也是憑著信念來克服,有時候朋友也好奇問Zaza到底是怎樣做到的?現在就讓Zaza分享我的小秘密,也希望鼓勵正在向夢想進發的朋友們,其實大家也能創造更美好的人生!

可能你也有聽說過,人類是有念力的,人的思想和說話能夠改變物質世界發生的事情。數年前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一段影片,是日本一位科學家研究水份子結晶的實驗,中文翻譯為「水知道答案」,引證了這個概念,人類的思想確實能改變水份子的結晶,結果實在令人讚嘆不已,這就是正能量的強大之處,亦令Zaza開始意識到利用思想來改變命運的真正可能。以下是簡短版的實驗影片,實在值得分享給大家欣賞!



自此以後,Zaza讀了好幾本有關潛意識開發、吸引力法則和自我催眠的書籍,也按照書中介紹的方法開始運用,接下來發生了三件事,令Zaza的人生徹底改變了,也令我經常向身邊好友推介有關的經驗,因為在我身上能發生的事,我相信也能夠在每個人身上發生!

第一件事是我找到現任男朋友的經過,好幾個單身的姊妹親眼見證後大感興趣!自Zaza跟前男友分開後,沮喪了一段很長的日子,雖然一直想找個新男友,但卻茫無頭緒,直至某個晚上跟朋友晚飯時遇到她的風水師傅,於是好奇問他能否幫我算算什麼時候會找到男朋友,師傅很認真地為我算命,他說我三個月內就會遇上追求者,而且不止一個,應該有好多個,但要不要就看我自己了。雖然Zaza不太相信風水命理,但師傅這番說話就好像一言驚醒夢中人,其實當時在Zaza身邊連半個像樣的男生也沒有,何來會出現好多個追求者?於是我在想什麼地方會有這麼一群男生?第一個出現在腦內的答案是:網上!一個從來沒有考慮過的方法!既然多口問了師傅,他又這樣說了,那就即管試試吧!於是我也揚言要三個月內找到男朋友,當然得到朋友們無限量支持,又碰巧看到交友網站的推廣,就這樣開動了!但奇妙的地方不止這樣,我在看了那一大堆男生的自我介紹後問了自己,到底我想找個怎樣的男朋友?於是我在心中列出了一些擇偶條件 (自問那些條件也相當難求),然後告訴自己我要找到這樣的男生!結果在不出一個月內我就遇到現在的男朋友,而後來我發現他竟然符合了我列出的九成條件!

第二件事體會更深刻,前年因家人突然去世,家族經營了三十多年的生意差點兒陷入了癱瘓狀態,資產全部凍結,公司裡廿幾個員工和幾位親人的家庭生計不知道怎樣支撐下去,於是Zaza緊急回去救亡,由零資金、手足無措、一片混亂開始,一步一步把生意拉回正軌,說實話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做,唯有定下一個個小目標然後逐步完成,感恩的是每當遇到難題時,上天都好像為我安排好一樣,把我需要的幫助和資源送到我面前,現在平安渡過之餘,還在逐漸革新,運用Zaza以前為客人提供品牌顧問服務時累積的經驗,創立了新的品牌和服務。

就是這樣,Zaza運用書本上得到的知識來改寫了命運,雖然還算得上湊效,但學到的方法始終是紙上談兵,早前讀了一套書,書名叫「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」,當中有一部份講到作者得到達至通往靈性之道的歷程,和他的學生被無形力量帶領到千里之外向他學習的經過,看了之後Zaza心想,要是想更進一步提昇運用吸引力法則和其他宇宙力量的果效,我也應該找一位優秀的導師來指導實踐。就在這個時候,第三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!上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Dr. Lai,他是整合靈性心理學培訓學院 (ISPTI) 的導師,亦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講者和教授,而他的超個人心理學課程正正就是Zaza一直在找的進修項目!Zaza參加了Dr. Lai的ISP講座和讀了他的著作「當代人類困境與整合靈性心理學」,除了掌握了更多實踐技巧外,還明白了更多因果效應 (稱為業力法則) 對於個人成就和社會整體和諧的重要性。現今香港怨氣越來越濃,要化解也不一定靠政府,由個人出發原來也能見效,Dr. Lai實在是造福萬民呢!

很多時候我們都很想得到某些東西,例如健康、財富、成就、理想的愛情、幸福的家庭等等,但卻往往不得其法,有時我們向上天發出了請求,卻好像得不到回應。Zaza想說的是,絕大部份的奇蹟都不是驚天地泣鬼神般轟烈,上天向我們發送的奇蹟可能只潛藏在朋友間一句不經意的提醒,或者一個偶然出現的機會,看似微不足道,但如果我們能看出那就是能影響自己一生的契機,就應該馬上感恩並把握時機!

如果你和Zaza一樣相信命運能用信念改寫,誠意推介你到Dr. Lai的網站了解更多相關的內容,內有很多參考文章和影片,對你一定有幫助,如有興趣報讀課程亦可向學院查詢!

ISPTI 網站:http://ispti.com/course1000main.html?=marquee
ISPTI Facebook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pinstitut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