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我的扮靚Blog,請到Facebook接收更新,同埋多多入嚟留言 =)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裸妝必備Lip Gloss

崇尚裸妝,質感愈輕愈薄的化妝品就愈得我歡心,不竟自然是一種美,也是種自信的表現,除了要出席隆重的場合,否則我都拒絕濃妝艷抹上街。雖然家裡化妝品一大堆,真正喜歡用的卻只有少數,買回來的不是顏色不夠稱心,就是質地不太滿意,要不就是因為自己貪新厭舊把它冷落了,今次要介紹的Lip Gloss是其中一件能每天跟在我身邊的寶貝。

KOSE Esprique Precious Rouge Stylish (Liquid Type) [PK825]

其實用Lip Gloss來稱呼它並不合適,正確來說它是液體唇膏,即是說不是搽在唇膏上面的,而是直接當唇膏用,有唇膏的色澤又同時有Lip Gloss的透明感和亮度,一次過完成。我用的是最接近咀唇本身顏色的淡粉紅色,就算不化妝單用它也很自然,令咀唇很潤澤。另外,平時如果先搽唇膏再搽Lip Gloss的話,總有點厚重的感覺,而且兩種東西混合起來有時也會看得出不均勻,但用了KOSE的液體唇膏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,非常貼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